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到法学院指导工作

字体: 2022年01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法学院 编辑:卢迪 来源:法学院 审核:法学院

1月6日,学校法律顾问暨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法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并作讲话。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学琛、行政经理曾艳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法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胡钦太、杜承铭、法学院院长邵俊武分别向王学琛律师颁发法律顾问聘书、校外兼任硕士生导师聘书、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仪式现场

胡钦太肯定了法学院近年发展取得的进步,对康达(广州)律所王学琛主任表达了敬意。胡钦太指出,在学校紧锣密鼓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在法学院铆足干劲加快发展的背景下,举办此活动具有开新局的意义。他希望王学琛主任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我校的法治建设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也希望法学院以更名为契机,奋力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颁发学校法律顾问聘书

王学琛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将尽心尽力为依法治校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工作,将自己积累的实务经验和前沿知识与师生分享。

6日下午,胡钦太一行参观法学院“红色驿站”并作指导。胡钦太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红色驿站”建设思路,要求学院党委加强顶层设计,为“大变化”找准“小切口”,力促党建品牌扎根社区、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社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社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