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字体: 2022年01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胡钦太仔细询问了留校同学的学习科研安排以及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加强身体锻炼做好日常防护,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慰问礼包,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

在“融创园”学生社区文化育人空间,机电工程学院“海工”“脊梁”“安全守护者”等三个团队的成员们正在为参加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做准备。胡钦太鼓励团队成员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打磨完善项目计划,争取在“挑战杯”省赛中取得佳绩,同时也叮嘱大家在校备赛期间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学生留校工作,对留校学生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查。据统计,今年寒假全校共有895名学生受疫情影响或科研项目的安排选择留校过年,学生工作处将为每位留校过除夕的学生发放除夕至大年初六的暖心就餐券,确保全体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