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2022年01月23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及其他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等分别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基层党员代表、帮扶挂职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老归侨,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送上党的关爱和温暖。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走访慰问老领导苏一凡、陈新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走访慰问老领导陈年强

“感谢您对广工作出的贡献!广工现在越来越好了!”“向您学习,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接续奋斗,建设好广工!”“要保重身体,多给我们的工作提建议、提意见。”“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其他困难?”“有立德树人的情怀非常重要,感谢您能立足党员示范岗,把党员形象彰显出来。”“帮扶挂职很辛苦,但也很锻炼人。”“多发挥作用,做好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句句话语暖人心田。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统战成员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他们继续发扬优势,为学校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对生活困难、身患疾病的党员则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表示有困难找党组织,党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各二级党组织也积极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了解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使走访慰问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暖心工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