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字体: 2022年01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

春节将至,情暖冬阳。1月25日上午,校长邱学青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给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家住在哪里?想不想家?要主动给家人打电话。”在学生宿舍,邱学青详细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的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住宿、用餐、热水供应等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提升自我应对困难、克服困难的能力,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各方面安全,经常与父母、老师联系报平安,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愉快的春节。

得到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留校学生都十分感动。“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家过年,但学校各方面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阿布都沙拉木•买买提艾力表示,利用这次寒假留校机会,他将为就业做好准备,度过充实的春节寒假。机电工程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陈浩明说,假期要做好学习科研总结,把握好实验进度,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邱学青一行还巡查了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建设工地、学生饭堂以及电动自行车清理情况,认可近期各学院系列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寒假仍留守在工作一线的学工队伍,表示自己将跟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继续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共同营造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最后,邱学青给到场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