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座谈交流

字体: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6月21日下午,邱学青校长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骨干代表、学生社团负责同学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校团委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王新伟汇报了近几年学生会组织及学生社团改革发展情况。与会同学们立足个人成长经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学业发展、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将自己在广工大学习生活的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

校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王韵晖以热爱、情怀、机遇、决定、挑战为关键词,分享了自己4年的学生工作经历;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吴业伦就3年权益服务工作的成效与感悟进行了分享;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材料与能源学院本科生黄庆杰表示自己享受到了学校发展的红利,一定会利用好学校这个大平台去不断尝试、勇于创新;校研究生会上一届执行主席、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刘鹏亲身经历团学组织改革的奋斗历程,在为同学服务中找到了“青春于何处才能发挥最大价值?”这一问题的答案;校学生会上一届执行主席、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李迪瀚分享了自己在井冈山实践基地学习期间感悟到的一名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羽毛球俱乐部会长、材料与能源学院本科生蔡锐毅通过社团经历成功从让自己完成了“社恐”到“社牛”的蜕变;校国旗护卫队负责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万媛媛深深热爱着祖国,从“始于兴趣,终于使命”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为何面对艰苦枯燥的训练却依旧能够坚持的原因;第十五届材能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王琰作为在广工生活了6年的同学,深切感受到广工是一个让人有安全感的大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本科生田函诺分享了作为艺术生在广工校园建设中发光发热的自豪和满足!

邱学青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以及学生骨干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及工作态度,对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邱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故事,从小事中感悟人生大道理,教诲同学们如何做人做事。他结合学校发展大事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骨干成长中的困惑,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释放青春动能,积极反应同学们的需求,成为学校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认真做好服务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中提升自己。他寄语学生骨干:一要“立大志”,志存高远,把握人生方向。要顺应时代大势、勇立时代潮流,与祖国同向同行。二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政治大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要“成大才”,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在潜心求知问学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四要“担大任”,立足本职,肩负时代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陈卓武为参加座谈交流的学生骨干代表赠送书籍《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勉励学生骨干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服务,永葆创优争先的激情。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