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教书育人奖”教师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字体: 2022年06月27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审核: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办2022年“教书育人奖”教师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并作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风采展示,揭阳校区党委、管委会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参与。

陈良友对学校教师在教书育人上的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加快实施人才强校工程,秉承“师德为先、能力为本,学生为重,终身学习”的教师发展理念,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他谈到,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以“一树二奖三荣”建立健全教师荣誉体系,以“教书育人奖”选树优秀教师典型,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他希望老师们潜心教学,匠心育人,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筑牢坚实的人才基础。

教师风采展示上,23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动情的演讲,他们精心制作PPT,从思想政治、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潜心科研等角度展示了“四有”好老师的风采。他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做学生成长的“铺路石”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期间,在大讲堂二楼同时开展教师风采海报展示交流活动,展示候选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三尺讲台撑起梦想蓝天,把学生的人生之路点亮的师德故事和先进事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