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调研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字体: 2022年06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施一峰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王卓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调研会暨2022年第二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胡钦太在调研中仔细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就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与大家交流探讨,并要求相关部门系统梳理问题,认真研究并提出改善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胡钦太强调,各单位、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分析研判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二要不断强化阵地建设管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三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主流意识形态强大正能量;四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对暑期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和提醒。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