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主管部门调研广工决策咨询研究工作

字体: 2022年09月28日 浏览量: 作者: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编辑:杜清 来源: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审核: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9月27日下午,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文琦、广州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郭德焱、广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刘志华等一行6人到广工调研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胡钦太教授,基地首席专家张光宇教授、基地执行主任王明亮教授及基地研究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胡钦太主持。

胡钦太代表学校对广州市主管部门领导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定位,聚焦广州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需求,厘清基地发展路径,做好信息对接沟通,不断锤炼研究队伍;强化激励机制,修订完善相关成果评价办法,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做好基地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决策咨询研究质量,不断扩大基地影响力,发出最强广工声音。

基地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工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就基地工作运行、研究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了交流;并指出此次来访旨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广工研究基地围绕党和国家赋予广州的任务和使命,聚焦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持久探索与应急咨询相结合,加速建成广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智囊团、专家库。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