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龙洞校区教师座谈会

字体: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审核: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9月29日下午,为营造校区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龙洞校区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与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龙洞校区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承铭认真聆听教师们对校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地与教师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对教师们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回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龙洞校区管理,对校区问题系统思考体制机制改革,校区改造提升也正在进行中;强调教师和学生是学校最重要的群体,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问题清单要一一回应,及时研究并解决落实。最后,希望老师们要充满信心,为龙洞校区发展多提建议,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了在龙洞校区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校区环境优化、课室设施完善、教学科研管理、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了教师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能立行立改的问题马上执行和落实,需要顶层设计和通盘考虑的问题,尽快拿出可行方案,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工作,为教师安心静心从教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