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国庆长假后全校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字体: 2022年10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也是学校2022级新生开课的第一天。为确保国庆长假后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抓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检查。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杜承铭和余林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节后第一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暂缓返校学生的教学方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各教学单位也组成了自查团队,对本单位开课课堂开展了教学秩序自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节后本科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本次国庆假期后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返校,学校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时制定教学工作方案,调整教学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确保每一位同学均能正常听课学习。

教学检查结束后,校领导走进教室认真听课,观摩一线教师教学。课后,校领导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给予肯定,分别对教师的教学情况作了反馈。授课教师表示,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和听课观摩,体现了学校对教学的高度重视,对鼓励一线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学校将继续抓实抓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风学风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