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集中整治交通拥堵安全隐患问题

字体: 2022年11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保卫处 编辑:杜清 来源:保卫处 审核:保卫处

 

 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下学校封闭式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校园环境,11月14日,学校保卫处严格按照属地交管部门、城管部门、街道办、派出所部署,协同后勤管理处、共享单车公司,全面整治大学城生活区西区东门至教学区西北门路段问题,移摆电动车450余辆,共享单车650余辆,其它单车150余辆。

大学城西区东门至教学区西北门路段长期存在问题共享单车乱停放、废旧单车、电动车长期堆放阻挡门口以及通行道路;上下课高峰期斑马线通行处存在车流量人流量大;高峰期通行行人、单车占用机动车道,人流车流十分密集通过斑马线等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学校采取系列措施,一是清理乱停放废旧单车、电动车移动至规定划线停放位置;二是经过与属地交管部门、城管部门汇报协调,组织围蔽部分机动车道,设置为临时单车通行道,扩宽道路,缓解通行单车拥堵;三是清理道路堆积垃圾、树叶等保持道路通畅干净;四是在道路首尾安排专人看护指引,确保道路通畅,对过马路单车行人及时提醒确保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学校将持续关注安全隐患问题,解难题、办实事,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提高学校安全保卫整体水平,力保稳定与安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