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到揭阳校区检查教学工作

字体: 2023年02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揭阳校区 编辑:李成瑶 来源:揭阳校区 审核:揭阳校区

为了解和掌握揭阳校区教学运行情况,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赴揭阳校区听课,检查课堂教学,并对提升教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揭阳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钦太指出,揭阳校区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学风学貌。他强调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教学设计是教育思想、思维流程和教学艺术的体现。揭阳校区要遵循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授课原则,通过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设计,增加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参与度,引导学生主动思辨,激发学习热情,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学校高度重视揭阳校区教学质量,未来将通过听课等督导手段,不定期开展教学现场检查,强化质量监控,补短扶弱、做优建强,不断提高揭阳校区教学质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