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与粤芯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字体: 2023年03月10日 浏览量: 作者:集成电路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集成电路学院 审核:集成电路学院

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研究生院、集成电路学院及研究生教育相关负责老师前往粤芯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粤芯”)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仪式。粤芯半导体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卫等负责人及联合培养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杜承铭一行参观了粤芯展厅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及相关技术、材料与设备供应等情况,感受到粤芯发展之快、人才需求之大。

杜承铭高度赞扬粤芯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大湾区半导体产业链的积极推动作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研究生教育以及集成电路人才培养,集成电路作为一个交叉学科涉及设计、制造、材料、化工等多个学科领域,希望粤芯与集成电路等相关学院全方位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集成电路人才。

会上,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情况。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及11名校外兼任硕士生导师的授聘仪式。

依托广工-粤芯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双方将携手开展实习实训、项目研究、技术攻关等一系列工作,共同培养一批集成电路制造领域的研究型高端人才,为把广东省打造成国家集成电路“第三极”、实现集成电路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又讯:3月2日广工与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