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

字体: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3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名优企业专场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东广场顺利举办。中国建筑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中国联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电信、深圳航空、福耀玻璃、日立电梯、众生药业、粤海集团、金山电子、中车集团、深蓝电子等309家国企、外企和民营企业到场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2万,近40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亲临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并与参会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现场陪同调研。

招聘会现场

为提升本次招聘会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满足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需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在专场招聘会内部设立行业专区和区域专区。与广东电信集团合作,设置电信专区,组织广东省电信集团组织下属企业二十余家参会。联合南海区人社局和中山市人社局,设立了南海和中山专区,组织当地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半导体行业70多家龙头企业参会。

现场井然有序,供需洽谈气氛热烈,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京东方的HR表示,这次来广东工业大学招聘的体验感非常好,毕业生求职意愿强烈,一上午就收到四五十份简历。当问及广工毕业生的表现时,HR反馈说此次活动现场参加面试的学生精神状态非常饱满,工作态度比较务实,希望未来能够招募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陈卓武与广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毕业生刘同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其目前的求职状态、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就业指导课程是否能够及时有效的帮助到毕业生。刘同学表示:由于秋季线下招聘活动较少,目前正在积极求职中,希望通过多参加校园招聘活动,积累经验收获满意的offer。同时,管理学院王同学表示为方便毕业生求职,学校非常贴心安排了交通车为其他校区毕业生提供服务。

校领导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供求见面交流融洽,来自各校区的毕业生现场从容自信地与企业HR进行面对面交流地。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点和大学生参军入伍咨询专区,组织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和校外生涯导师为同学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简历诊断等服务。

本场招聘会是我国疫情防控已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后,首次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当前正值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择业关键期,学校抓住时机大力组织开展线下宣讲会,做好系列专场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将陆续开展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广东省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广东省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