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国著名法学家周叶中教授来广工讲学

字体: 2023年03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审核:科学研究管理部(人文社科处)

3月12日上午,全国著名法学家、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珞珈杰出学者周叶中教授应邀到广工龙洞校区讲学,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学术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教授,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等师生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周叶中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系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完善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法治体系”三个部分,从战略、理论和实践多重维度,重点阐释、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十一个坚持”及其重大原创性贡献。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说理透彻,政治性与理论性并重,为师生们进一步理解法治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互动关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等问题提供了世界观和方法论。现场师生反响热烈。

本次报告会为龙洞校区“洞见未来”学术讲座第2讲,由科学研究管理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法学院联合主办,由人文社科处具体组织实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