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一行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2023年03月17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3月16日应邀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与华为中国区政企业务副总裁杨萍、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姜涛等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成勇,副校长余林和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研究管理部、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华为高管对胡钦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广工人才培养水平的肯定。胡钦太对华为长期以来在学校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上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广工与华为有着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相同使命,有着培养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的一致目标,有着助推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共同追求,希望与华为加强交流,开展更多的战略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会上余林以“攀高峰、强特色、创一流、勇担当”为题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介绍了在“1+2+3”攀撑计划发展战略带动下,学校各项事业迎来的全新发展机遇。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胡钦太一行参观了华为教育行业客户交流中心、华为智慧园IOC展厅,通过应用案例、场景展示及互动体验等方式感受未来万物互联的科技魅力,深入了解了华为企业文化。

本次走访活动为强化校企连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智慧校园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广工建设,通过建设“智慧广工”新基建、新中台、新架构、新生态,促进学校教学模式、公共服务、治理方式的深刻变革,大幅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