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金3银3铜 “挑战杯”国赛广工再捧“优胜杯”

字体: 2023年03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杜清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挑战青春,创业未来。3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在所有参赛高校(含高职院校)中共产生金奖作品154件,银奖作品309件,铜奖作品1079件。广工选送作品获得2金3银3铜,以团体总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捧起“优胜杯”!这是学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六届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

胡钦太为“挑战杯”国赛团队出征授旗

校领导看望“挑战杯”国赛团队

广工捧得本届赛事“优胜杯”

本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为参赛团队授旗壮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赴北京指导参赛团队,为团队师生加油鼓劲。校领导多次听取校团委和相关学院备赛有关情况汇报,指挥协调校内外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师生备赛参赛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校团委多次召开申报工作筹备会议,认真挑选项目申报国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选题深化、团队优化、商业计划书完善、竞赛模拟答辩等多场专题培训。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组织团队进行答辩演练。终审决赛期间,学校领导,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赛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团委书记及指导老师赴现场指导参赛团队的展示推介,给了学生极大的参赛信心和鼓舞。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育人成效,共青团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角色定位。校团委将以此次竞赛获奖为新的起点,主动探索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以第二课堂融合为依托的实践育人模式,通过氛围营造、制度保障、项目培育、平台搭建等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广工学子在闭幕式现场获颁金奖

学校赴京参加“挑战杯”国赛成员合影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