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第九届广东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字体: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5月11日下午,第九届广东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智慧课室顺利举行。来自校内外及企业界等在创新创业领域有较深造诣的20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到比赛现场指导,并出席评审委员会会议。

会上,陈卓武向各位评委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他指出,如今学校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师生团队的努力奋斗,更有赖于各位专家的辛勤指导,学校一直并将持续重视该项赛事,深入落实大赛精神,切实将大赛组织和项目培育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为创新创业搭建更大的平台。评审委员会主任,中钢高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育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教指委委员金摇光就评审工作作详细说明。

评审委员会会议现场

随后,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同时开赛,并实时出分,在融合中心报告厅进行现场公布。赛场上,各团队从容展示、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ACFLY博睿飞控—半开源飞控开拓者》《沧海之脊——致力于海洋工程专用新材研发》《“肠”治久安——结直肠癌早诊早治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创新者》三个项目斩获高教主赛道金奖,《橙丰魄浪——全链条果园赋能乡村振兴模式首创者》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494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员达7410余人,122个项目晋级校级复赛,经过校级复赛线上网络评审,40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1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入围校赛决赛。按项目类别及数量共分成4个小组参加分组竞赛,其中,高教主赛道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合并成综合组,本科生创意组分成本科生创意1组和本科生创意2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公益组、创意组合为1组。大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审答辩环节,共限时10分钟。

比赛实时出分


 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pdf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