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来校交流

字体: 2023年05月20日 浏览量: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李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创新创业学院

5月18日上午,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刘文彪校长一行到学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会见来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胡钦太对刘文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成效。他指出,学校坚持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工大创谷,为广东提供高素质创新型新工科人才供给。学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邀请优质生源中学的负责人、招生工作负责人以及优秀中学生来校体验,增强“第一感官”认识,展示广东工业大学办学特色,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宣传吸纳优质生源。

刘文彪对胡钦太的会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深表赞同。他希望能与广工建立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关系,输送更多优质中学生到学校接受专业方向选择的指导和学术氛围的熏陶,同时也希望在广工-华为创享社萌芽计划等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中可以更多互动,携手为大湾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后,刘文彪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工大创谷,并与团队学生热烈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