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出席学校数据治理工作启动会

字体: 2023年05月20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数据中台及数据治理启动会。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成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靖茂,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第一期数据治理的18个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工作联络员,数据中台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成勇主持。

启动会上,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作《广东工业大学数据中台及数据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汇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作《广东工业大学数据治理方法及实施路径》汇报,18个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及承建单位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数据中台建设,共同推进学校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钦太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进一步抓好抓实、落实落细学校数据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数据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对标对表,切实做好数据治理工作的共建共享;三是要做好安全保障,筑牢学校数据治理工作的安全防线;四是要加强统筹领导,形成全校数据治理工作的强大推力。胡钦太强调,学校要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统筹谋划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战略路径和政策措施,以数字化为杠杆撬动学校发展的整体性变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建设“智慧广工”新中台的一项重要工程,学校数据中台及数据治理工作全面启动。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校数据治理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