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便民服务日活动

字体: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成瑶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设美好校园,要把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发展好。”

5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的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总务党委、总务部、医院联合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便民服务日活动,为广大师生员工、住校家属开展义诊、义修、义教、义询等公益服务。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祖华、组员汪建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陈卓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参观体验。

胡钦太指出,学校把主题教育作为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以师生为中心,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确定年度学校发展大事、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便民服务日活动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学校将以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以实干实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为师生办实事”便民服务日活动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10—东11栋之间的校道举行。共设有40个摊位,其中义诊摊位8个,义修摊位10个,义教摊位7个,义询摊位12个,公共服务摊位3个。内容涵盖中医养生、内外科常见病咨询、视网膜病变筛查、电器家具自行车维修、眼镜空调清洗、义务理发照相、衣服缝补、电信优惠办理、厨艺教学、心肺复苏实操体验、校园金融安全、食品与生产安全、应急救援器材讲解、电梯安全使用、能源服务、汽车使用技巧咨询等。此外,现场还准备了实用的活动奖品,如凉茶、餐票、洗手液、灭蚊片等,一些摊位还安排了特色奖品。

据统计,本次活动300余位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参与活动的师生及家属达万余人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