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肇庆学院来访广工调研交流

字体: 2023年05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总务部 编辑:李成瑶 来源:总务部 审核:总务部

近日,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一行10人到访我校,调研后勤综合服务外包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唐冬冬一行,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保卫处、总务部、采购招标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卓武代表学校对肇庆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后勤综合服务外包模式及经验做法。学校总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总务工作职责、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

唐冬冬高度评价了我校在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总务工作理念和后勤服务经验值得借鉴。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阐述了肇庆学院办学概况和后勤管理与综合服务等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后勤综合服务外包内容、人员安置、成本核算、服务监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唐冬冬一行在校方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物业服务中心、校园环境和学生食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