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致公党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字体: 2023年05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成瑶 来源: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近日,在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上,致公党中央对近年来涌现出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学校致公党党员蔡春林教授荣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其撰写的《关于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交会在“双循环连接点平台作用的建议》《探索“双循环”下粤港澳大湾区新型贸易合作模式》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近年来,蔡春林教授着眼于金砖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热点问题,主动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其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人大建议(议案)多篇被全国政协、致公党中央等单位采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接下来,学校将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继续依托“同心汇智”论坛及专题培训班开展参政议政培训交流,引导更多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及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广工智慧”、发出“广工声音”。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