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11个特等奖,广工再捧省赛“优胜杯”!

字体: 2023年05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李成瑶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5月26-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王老吉”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隆重举行。本届赛事是疫情防控优化后的首次线下比赛,学校参赛作品从全省156所院校的202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以全省总分第三的成绩再次捧得“优胜杯”。

自“挑战杯”校赛、省赛举办以来,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多次听取备赛汇报、看望鼓励团队师生。

学校团委始终坚持做好“挑战杯”竞赛的作品培育和赛事组织工作。自校赛以来,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组、分类别开展50余场项目指导打磨,并根据终审决赛闭馆质询环节,1:1还原比赛现场,设置了模拟展位区供团队练习,为团队提供最佳的参赛保障。各团队所在学院也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临模拟现场参与指导,整体备赛氛围浓厚。

在竞赛开幕式活动上,举行了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签约仪式,10个县域党政负责同志与10所高校团委书记在现场签约。我校与湛江市雷州市结对,接下来将通过“县域+高校”的合作模式政校联动,围绕地方政府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将专业知识和青春创意带进田间地头,将智慧结晶和丰收硕果留在村屯农家,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11月,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贵州大学举行,学校将选拔、培育优秀作品参加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