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CUBAL全国八强首轮赛,广工主场90-51大胜上海交大

字体: 2023年05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体育学院 编辑:李成瑶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体育学院

5月28日,CUBAL全国八强赛第二日比赛打响,学校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交通大学,以90-51的大比分取得首轮胜利。本次主场赛事受到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董业权、校长邱学青、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副校长杜承铭、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王坤、篮球名宿李群指导和任骏飞老师来到现场,与4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各校区还在食堂、活动中心、会议室等区域设置场外直播观赛场所。

比赛开局,学校篮球队利用主场优势发起猛攻,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后在首节结束时23-6领先。次节回来,上海交大调整了战术,两队开始交替得分,分差在15分上下浮动,半场结束上海交大追至27-39。易边再战,上海交大再次陷入得分荒,仅通过罚球和上篮零星取分,而我校攻防两端展现出绝对统治力,三节结束我校69-34领先。末节回到场上,上海交大连续冲击篮下紧咬比分,但我校进攻端状态还在延续,双方围绕着35分的分差展开拉锯战,最终我校90-51大胜上海交大,先下一城。

赛后,邱学青、陈卓武等校领导来到赛场,亲切慰问全体队员及教练员。邱学青代表全校师生对他们取得首轮胜利表示祝贺,叮嘱他们赛后好好休息,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认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努力向更高目标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献礼。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