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香港恒生大学来我校创客空间调研

字体: 2019年01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到我校创客空间调研。同行的还有香港海富国金集团董事局主席、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名誉主席陈健文,香港物流商会主席钟鸿兴,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召集人陈浩华博士,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次元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江亭以及香港恒生大学万頴恩博士。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何顺文一行首先参观了创客沙龙,观看我校创新创业宣传视频,了解学校全过程、全方位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参观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许金镇对我校的育人举措做了着重介绍: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注重顶层设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主线;学校近几年来与地方政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协同育人平台,与产业融合互动;团队成员不仅需要掌握过硬的专业学科知识,同时需要接触创业动态,不断夯实自身的综合素质,最终实现高层次就业。

何顺文对我校与产业深度融合、跨学科培养多样性创新型人才的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并期待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方式共同助力粤港两地青年通过创新创业实现价值创造。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