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暨机器人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4年12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12月12~13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智能软件与机器人分会主办、我校计算机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承办的“2014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暨机器人技术研讨会” 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举行。副校长郝志峰、省计算机协会智能软件与智能机器人分会董事长闵华清出席赛会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大赛吸引省内12所高校3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参赛学生达127人。

我校计算机学院曾碧教授在机器人技术研讨会上作了《机器人同时定位与地图创建》、华南理工大学松恒杰教授作了《迁移学习在WiFi定位中的应用与研究》、中山市大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张上钦作了《服务机器人发展现状与前景》的学术报告。

本次机器人大赛分创意机器人比赛与小车接力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获创意机器人二等奖、小车接力比赛一等奖。

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暨机器人技术研讨会2011年创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广机器人在计算机专业教学上的应用,加强广东省高校间的教学交流,通过机器人平台技术竞赛,促进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等关键技术的教学与研究,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