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省大运会正在进行 我校创多项比赛佳绩

字体: 2015年06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目前,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在举行,我校在网球、羽毛球、足球和武术等赛事上创获多项佳绩。

网球比赛5月25-3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派出4名男子甲组运动员参加单、双打比赛,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男子单打冠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卢智伟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甲组男子单打比赛夺得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比赛5月18-23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和北校区举行。我校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普通生组)的比赛,计算机学院吴锐奇、自动化学院杨烜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四名,计算机学院苏瑶、管理学院杨伊丹获得甲组女子双打第七名,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足球比赛5月7-19日在广东金融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甲组方面(普通生组),我校足球队获第三名。乙组方面(高水平组),我校足球队获第三名。

武术比赛5月6-11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陈旭峰、黄冠喻、陈炜瀚、李逸生、吴筠、何宇芳、罗婧等7名队员参加甲组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黄冠喻获男子甲组自选枪术第二名及自选长拳第四名,轻工化工学院陈旭峰获男子甲组自选棍术第七名。黄冠喻和计算机学院陈炜瀚均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