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广东卫视】广州大学城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开打”

字体: 2021年04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记者:袁媛 刘雅莹 编辑:朱小翠 来源:触电新闻2021年04月09日 审核:触电新闻

广州大学城有20多万师生,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点区域。广州市番禺区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设置了疫苗临时接种点,由区健康管理中心提供上门接种服务。今天(4月9日)首先为广工的师生提供疫苗接种。

早上7点,广州市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昨天刚到的疫苗装进冷藏箱,准备送去临时接种点。今天他们要为3000人次的广工师生提供第一针疫苗接种,十个接种窗口需要“马力全开”。

临时布置的接种场所分为等候、咨询、开单、接种以及观察五个区域,整个流程下来,最快只需要大约2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接种,然后到观察区留观30分钟。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

现在来看这么顺畅

我觉得可以节省时间

而且感觉效率非常高

很有秩序

(上门接种)对学生还是非常方便的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

我们了解到新冠疫苗是非常安全并且有效的

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这次接种

全班都来接种了

广东工业大学校长 邱学青:

我感觉下来

跟我打其它(疫苗)针没差别

我们校区应该是大学城10个高校中人数最多

包括学生和老师有3万多人

按照安排每天大概接种超过3000(人次)

十来天我们就可以把第一针接种完

截至4月8日24时,广东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25.88万剂次,累计接种1000.52万人,共有222.91万人完成全程(2剂)接种。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袁媛 刘雅莹

网址链接:https://m.itouchtv.cn/article/e2285ce23efa8dfc56903b36421e0dd1?shareId=fuunFtOA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