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央广网】瞄准产业需求 广工大控制学科国际合作见成效

字体: 2021年06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郑澍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央广网2021年6月7日 审核: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5月20日,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工业大学控制学科带头人谢胜利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盲分离的高精度全场形貌形变层析测量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广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由该学科“万人创新领军人才”周郭许教授主持完成的“统计相关信号盲分离理论与应用”项目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谢胜利教授表示,近年来广工大控制学科先后获得教育部和广东省科学技术9项一等奖,学科针对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需求,瞄准国际发展前沿紧密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带领研究生深入企业开展创新研究。

广工大控制学科充分利用所建立的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及国家“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引进近30位本学科国际上的学术大师加入学科团队的建设,与青年骨干教师和研究生结成对子进行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通过这种有计划有目标的紧密联合,学校先后选派了近300名研究生到国外专家们的学校进行为期不低于三个月的联合培养,目前对接培养青年教师8人已成为国家级人才,6名研究生成为国家人才的候选对象,为学科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址链接:http://news.cnr.cn/native/gd/20210607/t20210607_525506933.s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