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学习强国】广东工业大学今年要做十件大事十件民生实事,增强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字体: 2021年07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林剑 王冠尧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习强国2021年7月12日 审核:学习强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以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出发点,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着力点,针对发展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师生日常反馈的具体问题,确定了2021年学校十件发展大事和十件民生实事。

图:7月9日,广工召开2021年发展大事民生实事推进会,广工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今年要做这十件大事、十件实事,我们不仅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好!要兑现对师生的承诺!”胡钦太强调,学校2021年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是学校党委决定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作为今年首要工作任务,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胡钦太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作态势,以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四是继续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督办力度,有力有序推动大事实事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年底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领导陈良友、杜承铭、陈卓武、阳爱民、陈为民、张学理,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2021年大事实事各项目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和计划等方面逐一作了汇报。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十件发展大事和十件民生实事涵盖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慧校园、校园景观、校友服务等20个大项、47个小项的具体工作。截至目前,“龙洞校区图书馆内建筑优化提升”项目已完成;“揭阳校区建设”“研究生教育提升计划”“辅导员熔炉工程”“思政课程建设”“实施校园工程改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财务服务体系构建”等项目推进良好、接近完成;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列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已完成28项;其他各项目均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全部完成既定目标,全方位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王冠尧)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396318183226782569&item_id=12396318183226782569&reedit_timestamp=162614020700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26140354811&showmenu=false&ref_read_id=ab43ab39-86f9-485b-91b9-3ed8e9831351_1626142158207&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