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大公报】岭大广工大 合力打造创新融合中心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大公报2021年10月12日 审核:大公报

图:岭南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成立“广东工业大学─岭南大学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大公报讯】岭南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昨日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广东工业大学─岭南大学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携手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高质素的创新创业和国际化人才。透过两校合作,双方将融合教育资源,联合开展“创新创业线上工作坊”、“寒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以及联合项目、联合参赛等各类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培训、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服务社会的素质和能力。

深化两地大学生交流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以网上形式进行,岭大校长郑国汉与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邱学青,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郑国汉表示,岭大希望为学生提供一个粤港创新创业平台,让他们在大学生涯中提前感受和适应这种新的跨境学习和工作模式,毕业后更好地把握大湾区机遇。

邱学青表示,是次合作是粤港两地高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能发挥两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深化学生创新创业交流、竞赛、专案等合作。

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岭大副校长莫家豪,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亦见证仪式,并一同为“广东工业大学─岭南大学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揭牌。

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表示,该合作增进与内地大学生之间的友谊,两校将一起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动力。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指,两校积极响应国家颁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共建粤港创新创业交流机制,促进两地青少年交流。

网址链接: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21/1012/642132.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