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南方+】@2022年大学新生抢先关注!广工揭阳校区设立首个专属奖学金“榕江奖学金”

字体: 2022年06月10日 浏览量: 作者:唐楚生 张冰纯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方+2022年6月9日 审核:南方+

高校学生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对象,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为进一步关注揭阳市人才工作战略发展,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用公益力量带动爱心人士关心家乡、关注家乡人才,6月9日,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广工揭阳校区举行。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揭阳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林辉勇、理事长宋旭彬等领导嘉宾出席“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活动由团揭阳市委书记陈颖聪主持。

据了解,“榕江奖学金”旨在提高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强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对优秀学生的吸引力,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加强学生与揭阳的链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该项奖学金设立后,将以奖学方式,在2022年-2026年奖励100名高考成绩靠前且品学兼优的广工揭阳校区大学新生,每人颁发6850元(即第一年学费),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为揭阳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同时,通过奖学模式、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学生与揭阳的链接互动,推动揭阳人才战略落地实施,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晖(中)、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林辉勇(右)、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左)现场签订“榕江奖学金”协议。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累计筹集善款超过6500万元,实现助学奖学6562名优秀大学生。会上,宋旭彬首先汇报“榕江奖学金”筹备情况。根据林辉勇捐赠意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将设立“榕江奖学金”,第一期捐款360万元。

胡钦太在讲话中强调,爱心企业家林辉勇是揭阳著名乡贤,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桑梓情深,捐资出力为家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彰显潮汕乡贤大爱无疆的美德。

网址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206/09/c6571193.html?colID=0&firstColID=84&appversion=8800&from=weChatMessage&date=MTU0MTllNzQtZDU5ZS00MDZkLWJlY2ItMDBiMzIxZGJkNjhm&layer=5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