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广东广播电视台】奖学金360万!广工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

字体: 2022年06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9日 审核:朱小翠


文章配图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

人才是第一资源,教育是培养人才的重要活动。作为揭阳第一所本科院校,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瞄准广东省先进材料、绿色石化、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培养高端理工人才,为揭阳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

今天(6月9日),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广工揭阳校区举行,加强了学生与揭阳的链接互动。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

会上,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首先汇报“榕江奖学金”筹备情况。根据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林辉勇先生捐赠意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设立“榕江奖学金”,第一期捐款360万元,专门用于奖励2022-2026年每年被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录取前100名高分层学生。

文章配图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

林辉勇先生是揭阳著名乡贤

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

林辉勇先生不忘家乡 桑梓情深

捐资出力为家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彰显潮汕乡贤大爱无疆的美德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

文章配图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 林辉勇

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是我的初衷

希望以“榕江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

用公益力量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家乡

关注家乡人才培养

为揭阳市人才工作战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 林辉勇

文章配图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

“榕江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提高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强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对优秀学生的吸引力,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同时,加强学生与揭阳的链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

文章配图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接受采访

“榕江奖学金”的设立

能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到我们揭阳优秀的大学来学习

让揭阳优秀的大学发展得更加出色

让人才汇聚在揭阳

让更多的人才来推动揭阳经济的发展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

除了为当年录取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的高分层学生给予第一年学费奖励外,未来还将以奖学模式、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座谈会等形式来加强学生与揭阳的链接互动,有力有效推动揭阳人才战略落地实施,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文章配图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

网址链接:https://m.itouchtv.cn/article/0d76d1642b138db203a50b7a80aed7b7?shareId=7xb7s1EB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