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邱学青校长在调研时强调:将番禺校区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试验区

字体: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黄华利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黄华利

本网讯 3月26日,校长邱学青一行到番禺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察看了校园环境。副校长栾天罡、余林参加调研。

“将番禺校区作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试验区,作为国际化办学的一个窗口。”“要把握国际化办学的内涵,总结多年来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做法,探索构建可供推广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形成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邱学青在调研座谈会上如是说。

在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邱学青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了意见:一要抓好学风。从入学教育开始,就要用心用情培育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成扎实的知识技能。二要抢抓机遇。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广东打造中国南方教育高地和国际教育示范区等重要历史机遇,掌握政策,用好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凝练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引进国际化师资,借鉴国际化教学方法、课程设置,促使我们的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更好地走向国际化。要做好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会议还对国际化办学的2+2、3+2、4+0等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园办学条件进行了讨论。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