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一行​赴英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1年01月2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东华镇雅堂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一同前往。

连樟村曾是省定贫困村。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连樟村,看望贫困群众,共商脱贫之计。现在,连樟村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成效,由远近闻名的“空心村”蜕变为“网红村”。党员们在连樟村,了解村的历史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参观连樟客厅、村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乡村振兴学院等,感受着社会主义新农村无处不在的新气象。

接着,党员们来到学校对口帮扶的东华镇雅堂村,在北江东岸抗日动员委员会旧址红色广场上,胡钦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及成果,参观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为学校扶贫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广大扶贫干部敢啃硬骨头、勇攻贫困堡垒,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奋进作为、添砖加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