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校友捐款510万元修缮的大学城校区田径场焕然一新

字体: 2021年01月29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小翠 黄华利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月28日下午,在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之前,学校举行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修缮工程完工暨启用仪式。到场的师生、校友欣喜地看到,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焕然一新,变了样子。田径场的跑道、看台、墙体全换上了新装,田径场周边环境绿化生机生机盎然。校长邱学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陈为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仪式。14个地市校友组织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学校各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陈卓武主持。

这次田径场修缮得到了校友的鼎力支持。陈专、曾红卫、孙雄、缪怀兴、陈铭波、陈鹏满、陈长水、冯敏治、钟国华、张东侠、吴朝育、张皓等567名校友及45家校友企业共捐资510多万元,其中,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专校友捐资100万元。校友企业广东建中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校友企业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免费赞助监理。中心田径场修缮从筹划到竣工,仅仅用了7个月,充分展示了广工力量,体现了广工速度。

仪式上,邱学青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广大校友、参与修缮工程的校友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这项工程的顺利完工得益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和校友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校友们和在校生树立了榜样。中心田径运动场修缮从设计到质量、从外观到功能,都堪称一流。是一项情系母校、爱校荣校的典范工程,是一项校友、校友企业和学校携手打造的育人工程,是一项深化学校与校友乃至社会合作的民生工程。他说,田径场修缮完工是一个具体行动的基本结束,但是它传递的一种精神将会在校园持续下去、发展下去,变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奋进力量。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叙情话友,共商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惠州校友会会长、惠州碧海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红卫代表校友发言,他感谢校方让校友们通过中心田径场修缮的捐赠方式回馈母校,也感谢五百多名校友及校友企业慷慨解囊,积极捐资,让母校在校的4万多在校学弟学妹们可以在崭新的田径场挥洒汗水,健康地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