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汕头 、潮州 、揭阳开展校友工作

字体: 2021年02月02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月29、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带队前往汕头、潮州、揭阳开展校友工作。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体育部、对外联络与校友办公室,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学校共建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汕头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校友会成立一周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潮州、揭阳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工作计划。

在听取汇报后,陈卓武首先感谢大家为学校校友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学校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学校揭阳校区建设情况,希望继续得到广大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在潮州、揭阳座谈会上,陈卓武指出,成立校友会要注意学校三校合并的历史,理事会成员要合理配置,注意吸收老中青、各区县校友参与其中;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广泛联络校友,沟通情感,充分商量,有计划、有步骤积极筹建,争取早日成立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凝心聚力,共促校友、母校事业发展。

陈卓武一行还看望了部分校友,参观了汕头、揭阳校友会地址,走访了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林伟民校友的美悦酒庄和校友企业广东揭阳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讨校企合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