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官方英文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字体: 2021年02月06日 浏览量: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为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广东工业大学新版英文网站https://english.gdut.edu.cn/)近日正式上线。此次英文网站改版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过深入调研、专题策划、程序开发,内容征集与翻译和反复调试等环节后,全新改版的英文网站如期上线。

改版后的英文主页秉承“简洁、专业、国际化”的设计理念,页面构图具有鲜明的视觉效果,充分展示学校的国际品牌形象。新版网站立足国际化办学需要,致力于搭建国际交流服务平台。新版英文网站在主体风格设计上与中文网站保持一致,同时适应了国际网站的流行趋势,网站栏目设置、内容供给与风格设计与国际化接轨,简洁、实用、美观,重点突出服务与展示功能。

新版网站共设有学校概况(About Us)、广工头条(GDUT Headline),新闻与通知(News & Notices)、招生录取(Admission),学院主页(Schools)、科学研究(Research)、国际视野(Global Vision)、校园生活(Campus Life)、图书馆(Library)、Media and Video(媒体视频)等多个栏目,面向海外各界人士、校友和师生员工等不同人群的需求,力求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广东工业大学办学特色,有效服务学校国际化工作开展。

新版英文网站新增使用自适应网页技术,自动适应手机端界面,适配电脑和手机终端,实现电脑和手机终端数据同步传输,增强了视觉效果,更贴近用户不同设备使用需求,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

广东工业大学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提供两种访问方式,既可以通过点击中文官网首页右上侧“English”按钮登陆,也可以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s://english.gdut.edu.cn/登录。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是展示我校办学成果的窗口,也是我校对外交流的重要桥梁,为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的开辟了重要的网络宣传途径。学校新版英文网站的建成开通,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国内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体现和现实要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