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邱学青校长会见珠海市副市长李翀一行

字体: 2021年07月01日 浏览量: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许金镇 编辑:卢迪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校长邱学青在大学城校区会见珠海市政府副市长李翀率领的珠海市政府访问团。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适剑,科技创新局、横琴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随团来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参加会见。

邱学青对李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创新创业等最新发展情况。邱学青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广工积极开展与珠海市政府协商推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合作事宜,学校希望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珠海市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广工的地域优势和科研优势,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表示,希望珠海市政府访问团的来访座谈能进一步了解广工,通过充分交流探索出双方共赢的合作新模式,开创校地协同推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的新格局。

李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来访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希望将横琴的区位、环境、政策等优势与广工的科研创新、人才优势等有效融合,深化双方合作事项,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会见后,访问团与学校就协同推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张学理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方案进行深入讨论,经充分沟通协商,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形成了合作推进内容,并表示将尽快按会议达成的共识落实相关工作。会后,访问团实地调研了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工大创谷。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新教授向访问团成员介绍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有关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研究生院、微电子学院、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