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校友会海南联络处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字体: 2021年07月26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卢迪

本网讯 7月24日,学校校友会海南联络处(简称: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学校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校各地市校友组织代表和近200名海南校友参加成立庆典。庆典大会由黄冠清校友主持。

在成立庆典大会上,陈卓武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向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海南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筹建作出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自1958年开办本科教育以来,始终扎根南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传承“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秉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英才俊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海南省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他希望海南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全面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团结校友,让广大校友紧紧依靠校友会这一平台,彼此关心、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传承和弘扬广工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携手实现校友、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秘书长何华昌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海南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理事会、监事会人员名单。陈卓武向黄福强会长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海南联络处牌匾和会旗。

会长黄福强校友代表海南校友会感谢母校对海南校友的关爱,并表示将不负母校及广大校友的托付,与理事会的成员一起,建立健全理事会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建设好这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

海南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十七个地方校友组织,也是广东省以外成立的第一个校友组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