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字体: 2021年09月28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嘉靖 编辑:卢迪

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于9月25日通过线上方式如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武永卫,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姜涛在线上作了精彩报告。

广东工业大学同步举行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活动,百余名师生参加,收看了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背景的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直播。活动现场,华为昇腾技术专家陈常水围绕新工科人才的深化培养、共建昇腾的繁荣生态、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等内容作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我感受到了精神的鼓舞与知识的升华。”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伏羲班)谢龙锐表示,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情况,对准国家发展需求,大学生更应学好本领,不断奋斗。来自计算机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协会的2021级张丽红表示,互动启发了自己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学习兴趣,也深感该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感谢学校组织同学们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同学观看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直播

华为昇腾技术专家陈常水作报告

现场提问交流环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