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

字体: 2021年10月13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慧娟 编辑:朱小翠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张育广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先后赴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翻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21个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组长赖惠彬等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安排,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的工作重点作了提醒。张育广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实践活动组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围绕学、训、讲、研、做五位一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严格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二要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落实进度,确保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让师生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三要深挖特色亮点,建立长效机制。各二级党组织注重经验提炼,总结提升,继续打磨亮点,提升品牌特色,切实形成长效机制。

自6月份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分五批次对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扎实深入开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