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李鲁一行来广工调研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胜彬 编辑:卢迪

10月21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李鲁一行来我校调研,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湘龙陪同调研,重点了解了推进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方面的总体情况、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及需要应对的调整等情况。副校长余林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李鲁代表浙江省政协调研组对广东工业大学的热心接待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及有关情况。傅湘龙代表广东省教育厅介绍了广东省高等教育有关情况。余林从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

李鲁介绍本次调研背景及相关情况

傅湘龙介绍广东省高等教育有关情况

余林介绍我校的经验做法

期间,李鲁一行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大创谷”,了解了粤港机器人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参观学校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粤港机器人学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