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胜彬 编辑:朱小翠

为传达学习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段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海燕莅临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良友主持。

会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钦太通报了“七一”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作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校实际以“五个强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学为先,培根铸魂夯实思想之基。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为先,特别是要抓好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强化党史进校园,推动党史学习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高质量融入思政课、嵌入校园文化、汇入社会实践、走进组织生活。三是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要加大力度推进学校“十件民生实事”和“十件发展大事”,切切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到师生的心坎里去,全方位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强化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互促互融。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强化督促指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和生动局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继续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钦太讲话

陈良友传达了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按照要求规范化开好民主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标准,找差距、找不足、找弱项,深化整改措施,巩固学习成效。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历史观, 树立客观、真实的党史学习观念,警惕防范错误现象。三是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的困难事烦心事,努力让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成色更足。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良友主持会议

另讯,10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胡钦太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会。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