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调研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字体: 2021年10月29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小翠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调研会。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等积极发言,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胡钦太仔细倾听、不时询问,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对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系统梳理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及时解决。

胡钦太在调研中指出,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做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打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工作抓手,夯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体系。胡钦太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广工段。

会上,陈良友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张育广对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