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又一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

字体: 2021年11月05日 浏览量: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鲁光启 编辑:朱小翠

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教务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广东省构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广东构建董事长蒙绪权、总经理杨斌等参加了仪。仪式由杨斌主持。

蒙绪权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真正做实、做活校企合作,达成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陈卓武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学校“1+2+3”攀撑计划和“厚基础、强能力、宽视野”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广东构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能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结出丰硕果实。

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协议书》《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等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广东工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接下来,双方将在协议基础上充分沟通,紧密合作,为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