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赓续百年薪火 领跑追梦征程 广工第七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举办

字体: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蔡健 编辑:卢迪

11月5日晚,广东工业大学七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答辩会分10场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50余名候选人及候选集体代表通过事迹展示与现场问答,讲述向学初心,诠释青年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广工学子勇敢追梦、不懈奋斗、全面发展的青春风采。

评选会现场,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个人或集体所取得的成绩,畅谈发挥所长,勤学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成长成才目标的心路历程。“十佳大学生”代言卓越、全面发展,“党员之星”坚守信仰、争做先锋,“学业之星”勤学善思、成绩斐然,“科技创新之星”投身科研、创新筑梦,“创业之星”营销创意、开拓市场,“自强之星”迎难而上、自立向阳,“实践之星”服务基层“走读”社会,“文体之星”多才多艺、青春飞扬,“十佳党支部”“十佳班集体”通过集体成员同心同向同行的故事诠释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与班集体团结并进的力量。答辩评审会现场既是优秀学子尽展风采,竞逐荣誉的的赛场,也是现场观摩的同学们汲取榜样精神力量的朋辈课堂。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根据候选同学们的介绍与讲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子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推进民生实事、发展大事,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等热点话题进行提问交流,同学们的回答既饱含真情实感,又有深度思考,引得现场掌声阵阵。当晚,各场评选会还同步进行网络直播,让更多不能到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也能领略榜样风采,感悟奋斗力量!

第七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以“赓续百年薪火,领跑追梦征程”为主题,自10月中下旬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师生广泛关注,各学院积极动员、认真推荐、大力宣传,在校园中营造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大学生的浓厚氛围。本届校园之星评选共产生十佳大学生、党员之星、学业之星、科技创新之星、创业之星、自强之星、实践之星、文体之星各10名,十佳党支部、十佳班集体各10个。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