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1金1银1铜 广工校乒乓球队创历史最佳战绩

字体: 2022年05月31日 浏览量: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编辑:朱小翠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5月26-2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竞赛分组为甲组,乙A、B组和丙组。项目分别有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

广工乒乓球队在乙B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两个项目中,拿到了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和季军。并且在决赛中,广工乙B组以42分的团体总分夺得该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至此,广工乒乓球乙B组在本届省大运会上,以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书写了广工在省大运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在本届省大运会中,陈泽全老师、贾佳老师、谢冬兴老师担任教练员,参赛队伍由10男10女共20名学生运动员组成,参加本次甲组、乙B组比赛。广工乙B组代表队更是实现了广工乒乓球竞技体育发展的新跨越,共获得7个比赛名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学校体教融合工作的成果体现。

广工乒乓球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余林副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门到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获奖名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