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三大会址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2022年06月2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胡静 编辑:朱小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温党的发展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钦太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和“时代画卷 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聆听红色故事微课堂《理想之光》。胡钦太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等展出单元中,细致观看展览内容并交流互动。通过图展、文物、雕像、立体场景和全息影像等多种形式,沉浸式体验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片段,从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主题影像展中,通过百余幅最具代表性的摄影作品呈现,生动感受到这十年中国发展创新的斐然成就和人民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

通过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党课,经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和奋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加快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为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